深新早点 | 紧急通知!近期到过龙岗这些地方的请速测核酸
2022-01-17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紧急通知!近期到过龙岗这些地方的请速测核酸

今日天气

我市今天阴天间多云,有小雨;气温14-20℃;东转东北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相对湿度65%-95%。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据智研咨询数据中心最新发布的《2021年中国A股上市企业市值百强城市排行榜单TOP100》显示,深圳A股市值全国第二,373家上市企业总市值超10万亿元。

02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我市除罗湖区、龙岗区、坪山区所属汽车客运站外,其余汽车客运站自1月17日起复班营业。

03 

东莞城市候机楼消息,从1月17日起,将逐步恢复往返深圳机场大巴的发班。

04 

深圳南山体校运动员彭俊越获得北京冬奥会雪橇项目双人、团体接力的参赛资格,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北京冬奥会。

05 

记者近日获悉,深汕合作区人才安居示范重点工程海逸村(一期)项目外立面、室内精装修及室外工程已基本完工,442套公共住房即将集中亮相。

06 

在深圳疫情期间,大量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了一线的防疫工作,福田区一志愿者自去年6月投入工作以来累计工作已超600小时。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