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深圳疾控最新提醒!
2022-01-11 07: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深圳疾控最新提醒!

天下事

01

昨日,广东疾控发出提醒:2021年12月25日以来有天津市旅居史的人员立即实行居家健康观察,并向所在社区报备。

02

我国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昨日公布,第一批名单共有55个街区。其中,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永庆坊、潮州市湘桥区牌坊街榜上有名。

03

日前,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正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近日,京东、美团、饿了么、天猫超市、滴滴出行等49家平台已接入数字人民币系统。

04

1月10日上午,天津市文旅局发布紧急通知,即日起暂停天津市旅行社开展旅游业务活动。

05

据中国铁路消息:自2022年1月11日0时起,已购乘车站为天津地区(天津、天津西、天津南、军粮城北、滨海、天津北、滨海西、滨海北、塘沽、芦台、宝坻、蓟州北、杨柳青、静海、杨村、蓟州、武清)车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06

国际田联日前公布了2022赛季各单项首期世界排名。在男子100米(含室内50米-60米)排名中,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325分排名第8,他同时也是世界前10中唯一一名亚洲选手。

07

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中心)10日宣布,因波兰罗兹省Wieruszowski区、法国旺代省、英国坎布里亚郡伊登区,以及韩国全罗北道井邑市爆发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中心即时指示业界暂停上述地区进口禽肉及禽类产品(包括禽蛋)。

08

专门研究极端天气统计的专家近日表示,2021年全球400多个气象站打破了历史最高温度纪录。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