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高1000元!茅台这些酒涨价
2022-01-05 0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高1000元!茅台这些酒涨价

04

昨日,河南禹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将夏都街道、梁北镇调整为高风险区域。

05

《江西省候鸟保护条例》今年1月1日起实施。《条例》除明确候鸟今后按照保护级别进行保护,对严重干扰、惊吓、驱赶候鸟的行为还规定了处罚措施。实施严重干扰候鸟正常栖息活动的行为,最高罚2000元。

06

《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自今年1月1日起施行。规定家用汽车自三包有效期起算之日起7日内,出现因质量问题需要更换发动机、变速器或者其主要零部件等情形的,销售者应当按照消费者的选择予以免费换车或者退车。

07

香港邮政昨日公布,将在1月18日以“岁次壬寅(虎年)”为题发行贺岁生肖邮票。一套四枚邮票及邮票小型张,均以老虎造型的工艺品为设计图案。

▲图源:央视新闻

08

近日,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发布了第15版致癌物报告,其中新增了8种致癌物。包括幽门螺杆菌慢性感染被列为明确致癌物、三氧化二锑被列为合理怀疑的致癌物,以及6种自来水消毒后的卤代乙酸副产物被认为具有致畸、致癌副作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