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最高1000元!茅台这些酒涨价
2022-01-05 0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最高1000元!茅台这些酒涨价

05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篮球、排球、游泳推广学校名单,深圳多所学校入选。2021—2025年,计划每年建设省级校园篮球推广学校300所、排球推广学校100所、游泳推广学校60所。

06

日前,大鹏新区鹏坝通道工程(坝光段)正式通车。项目起接新态路,终至环坝路,城市主干道,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全长约1.89公里。

07

日前,深圳十家企业签发了首批28份RCEP项下原产地证书,涉及出口金额约300万美元,涵盖化学品、服装、塑料制品、汽车零配件等多个种类,帮助企业获进口国关税减免约4.3万美元。

08

近日,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出提醒,节假日期间因胰腺疾病入院的患者不在少数,节假日由于各种聚会增多,容易发生暴饮暴食,饮食规律的突然变化,是引起急性胰腺炎的主要诱因之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