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弱冷空气已下单,预计6日夜间送达
2022-01-04 0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弱冷空气已下单,预计6日夜间送达

05

近日,深圳机场快线新增开行A6光明线与A3南山线。A6光明线由宝安国际机场往返光明圳美总站,A3南山线由宝安国际机场往返深圳湾口岸公交首末站。

06

日前,市交警局发布了深圳市电动自行车通行管理的最新通告:①未备案登记的电动自行车不得上路;②禁止电动自行车行驶在高、快速路中,但不包含已设置非机动车道的快速路辅道;③增加非机动车道,方便市民出行;④禁止在高快速路、未设置独立非机动车道的隧道、高架、立交(含匝道)以及禁行片区内通行。

07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元旦期间(1月1日-1月3日),深圳海陆空铁四种交通工具共到发旅客141.01万人次,同比下降14.43%。

08

截至昨日17时,深圳公园元旦假期总客流量达208.3万人次。单个公园中总客流量排名前五的是深圳湾公园15.7万人次、人才公园10.4万人次、莲花山公园9.4万人次、大沙河生态长廊8.8万人次、阳台山森林公园7.6万人次。

▲图源:深圳特区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