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年终奖”税收优惠再延2年!
2021-12-30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年终奖”税收优惠再延2年!

天下事

01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李家超29日出席活动后会见传媒时表示,香港与内地“通关”已到“冲线”阶段。

02 

据财政部发布公告,2022年暂免征收加工贸易企业内销税款缓税利息。

03 

2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一级巡视员贺青华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陕西西安疫情仍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且有病例外溢至省内和省外的情况。风险人员排查和管控措施需进一步加强,后续疫情社区传播风险仍较高。

04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9日发布《中国的出口管制》白皮书,这是中国首次发布出口管制的白皮书。

05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应急办副主任卓立表示,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40天。据初步预测,2022年全国春运客运量较2021年的8.7亿人次将会有较大幅度增长。

06

近日,多班自美国飞往中国的航班推迟或取消。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应询表示,中国驻美使领馆积极向有关乘客提供协助,并第一时间向美国有关航司提出严正交涉,敦促其保障乘客正当权益。

07

29日,今日头条发布2021年度搜索报告。其中“生”字全年搜索量16.9亿次,当选为年度汉字。2021头条搜索年度十大热词为疫苗、奥运、芯片、航天、双减、乡村振兴、三孩政策、反诈、双碳、元宇宙。其中“疫苗”搜索量超过2.5亿。

08

近日,苏炳添速度研究与训练中心在暨南大学正式揭牌,苏炳添担任中心主任。

09 

俄罗斯总统普京28日表示,俄罗斯致力于进一步推动独联体国家间关系发展。

10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美27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超过51万例,达512553例,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最高纪录。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