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每个托班婴幼儿人数不超过20人
2021-12-29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每个托班婴幼儿人数不超过20人

天下事

01

12月28日,广东省正式启用涉疫风险人员12320排查专号。即日起,涉疫风险人员入粤前要在“粤省事”小程序完成入粤申报,并留意接听、查看12320专号电话及短信。

02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消息,“净网”集中行动共清理网络有害信息1000余万条,封堵关闭网站11万余个,查办网络案件2012起。

03

财政部12月27日明确,2022年我国将实施更大力度减税降费,增强市场主体活力。

04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12月27日发布2021年版外资准入负面清单,新版清单长度进一步缩减,取消了乘用车制造外资股比限制等内容。

05

教育部12月27日介绍,将在我国中西部高校布局建设一批现代产业学院、未来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等。

06

12月27日,在山西绛县失联的6名河南籍人员在一废弃金矿被发现,均已遇难。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6人在关停的金矿内用“洗洞”的方法非法获利,目前已立案侦查。

07

日本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12月27日发布消息称,原定于12月31日返还中国的雌性大熊猫“旦旦”将延期一年返还。

08

外交部发言人12月27日证实,中方收到美方官员冬奥来华申请,将根据国际惯例、有关规定和对等原则进行处理。

09

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发表声明说,总理罗布莱因涉嫌参与腐败和滥用公共土地已被停职。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