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深圳:每个托班婴幼儿人数不超过20人
2021-12-29 0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深圳:每个托班婴幼儿人数不超过20人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市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将于明年1月启动,今年统一在深圳市人才一体化综合服务平台受理申报。

02

12月27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深圳睿心智能医疗在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共同成立“血管介入机器人联合实验室”,同时发布全国首个诊疗一体化血管介入机器人。

03

日前,被誉为“深圳最美东部岸线”的东部海堤重建工程(三期)继杨梅坑示范段开园后,又迎来了新的惊喜——罗香园段海堤空间向市民试开放。

04

12月28日,深圳举办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开幕式,会上发布了全球时尚城市指数,其中深圳位居第五,跻身全球六大时尚之都。

05

12月27日,由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主办的《深圳市建筑装饰碳排放计算标准》发布会暨深圳市首批建筑装饰碳排放测算试点单位授牌仪式举行。这意味着深圳建筑装饰行业的低碳化转型拉开了新的序幕。

06

近日,“深圳书城选书”公布2021年的最后一份月度书单——12月的十本好书,包括《公元1000年:全球化的开端》《公共卫生史》《十字路口的明朝》《张一南北大国文课》《未被摧毁的生活》《明暗之间:鲁迅传》《置身事内》《中世纪之美》《噪声》《那猫那人那城》。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