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全年最冷!最低6℃左右
2021-12-24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全年最冷!最低6℃左右

天下事

01

文化和旅游部日前印发通知,要求统筹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假日市场工作,严格实施跨省旅游经营活动管理“熔断”机制,暂停经营旅游专列业务,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陆地边境口岸城市(与香港、澳门有口岸相连的除外)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

02

交通运输部今天发布数据,我国道路客运电子客票服务覆盖超过1600个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318个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03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网站23日发布通知称,鉴于武大靖、任子威、宁忠岩、高亭宇已获2021-2022赛季短道速滑、速度滑冰项目世界杯分站赛冠军。经研究决定,上述4名运动员获得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资格。其余运动员需通过选拔产生。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