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全年最冷!最低6℃左右
2021-12-24 07: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全年最冷!最低6℃左右

06

在23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英特尔因其涉疆言论道歉一事提问。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时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声明,希望有关企业能够尊重事实,明辨是非。赵立坚说,我们已经多次强调有关新疆地区强迫劳动等说法,完全是美国反华势力炮制的谎言,目的是抹黑中国形象,破坏新疆稳定,阻遏中国发展。新疆的民众勤劳勇敢,新疆的产品质量优良,个别企业如果选择不用,也是它们的损失。

07

美国总统拜登22日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一档访谈节目中说,如果身体状况允许,他计划在2024年美国总统选举中竞选连任。拜登说,他不介意前总统特朗普再次成为其竞选对手,称如果特朗普参选,自己参选的可能性会更大。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