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深圳无新增病例!元旦春节将至,疫情传播风险较大!
2021-12-12 12:12
来源: 深圳卫健委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1日深圳无新增病例!元旦春节将至,疫情传播风险较大!

杭州一人在微信群发布虚假涉疫信息

被行政拘留5日

2021年12月9日,杭州市临安区公安分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在业主群内散布临安区锦城街道某医院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言论。现查明,2021年12月9日晚,董某在微信群内发布该虚假涉疫信息。目前,董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临安区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5日。

窜改他人核酸检测结果

被宁波公安依法行拘

12月8日,浙江宁波市公安局北仑分局接群众举报:有一张“丁某某新冠病毒筛查结果为阳性”的图片在多个微信群内传播。

经查,此图系李某通过PS手段,将丁某某核酸检测“阴性”字样窜改、变造为“阳性”,并发布到微信群中,造成不良影响。李某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