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线上+线下”普法模式 沙头角街道掀起宪法学习热潮
2021-12-07 19: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用好“线上+线下”普法模式 沙头角街道掀起宪法学习热潮

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讲座走进社区

同时,沙头角街道联合盐田区法学会组织4个社区工作站开展宪法普法教育专题讲座。社区法律顾问通过文字、图片和真实案例对宪法的历史、宪法修订前后进行了详细讲解,有效提升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法治意识及用法的积极性、主动性,让法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人人遵纪守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构建法治盐田的良好氛围。

在深圳宪法公园悬挂宪法宣传横幅

为切实推动宪法宣传全覆盖,沙头角街道在辖区道路等显眼公共区域、机关和社区办公场所悬挂宪法宣传横幅10张,在街道、社区、公园LED屏上轮番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普法动漫宣传片,扩大宪法知晓率,做到宣传精准化、辖区全覆盖,让辖区群众更好地做到知法、守法、用法。

据统计,沙头角街道“宪法宣传周”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10条,设置宣传咨询台8个,发放宣传册450余份、小礼品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50余人次,实现宪法宣传全方位、全覆盖,确保“宪法宣传周”活动有声、有形、有载体、有影响、有成效。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