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宣讲活动走进盐田
2021-12-01 19: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宣讲活动走进盐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邓雪婷)百年征程铭记初心,奋楫扬帆擘画未来。12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委组织部、团市委联合主办,盐田区委组织部、深圳晚报社共同承办的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主题宣讲活动(盐田专场)在盐田会堂举行。活动旨在增强全区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盐田公职人员队伍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更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盐田落地生根。

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主题宣讲活动(盐田专场)在盐田会堂举行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蔡春晖,团市委副书记袁志雄,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谷云宏,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曾红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周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朱杰,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伟东等领导及市委组织部、团市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盐田区各条战线代表、2021年度公职人员初任培训班学员、盐田区公职人员风采录成员参加活动。

曾红英在宣讲活动中指出,近年来,盐田大力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推动经济增速跃居全市前列,正朝着高质量发展的方向阔步前行,希望全体盐田公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投身区第六次党代会摹画的美好蓝图,在奋斗中激扬“一往无前、风雨无阻”的盐田状态,在冲锋中彰显“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盐田追求,在领跑中展现“勇立潮头、先行示范”的盐田担当,在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的新征程上,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深圳公务员“学讲话•见行动”主题宣讲活动(盐田专场)在盐田会堂举行

宣讲活动分为四个篇章,八位盐田区优秀公职人员代表围绕“建功立业在一线 产业兴盐焕新盐”“千磨万击还坚劲 服务民生聚民心”“风雨不动安如山 同心守护矢向前”“越是艰险越向前 山海港城入画卷”四个方面,声情并茂地分享了各自的奋斗故事和心路历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深圳公务员“讲政治、敢担当、专业强、能创新、有朝气”的精神特质。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