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尊贵“登”场,法拍16万的柴犬要回深啦!
2021-11-19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尊贵“登”场,法拍16万的柴犬要回深啦!

天下事

01

近期,广州率先试点按月自动划扣住房公积金还房租服务,未来租房也跟买房类似,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自动还款。

02

苹果公司近日宣布,将允许其两款最新机型iPhone 12和iPhone 13的用户购买苹果原版零部件和工具以自行修理手机,并准备把新规适用范围最终扩大至部分型号的Mac电脑。

03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11月19日至22日,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地区。

04

近日,国美一份《关于违反员工行为规范的处罚通报》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并登上了热搜。18日,网易云音乐上线摸鱼计算器,并表示正确听歌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

05

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综合前期女足国家队主教练选聘工作情况,决定由现任上海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水庆霞担任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

06

近日,交通运输部等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货车ETC发行服务有关工作的通知》,提出将ETC欠费行为纳入征信体系,引导货运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依法诚信经营。

07

11月18日,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办公大楼,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挂牌。

08

在北京石景山区,一种“先诊疗、后付费”的“信用+医疗”服务模式正在试点推广,“一次就诊一次缴费”,就医时间可以缩短60%以上。

09

长期憋尿危害有多大?很多人都有过憋尿的经历,或因工作忙碌,有的是个人习惯,经常一憋就是好几个小时。医生提醒,憋尿这事儿千万别忽视,有了尿意而不能及时排尿对健康是非常不利的。科普时间:憋住的尿都去哪了?↓

来源:央视网微博视频

10

近日,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拉贡医学研究所免疫学家徐宇研究团队发现了第二例未经治疗而自愈的艾滋病病毒(HIV)感染者。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