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尊贵“登”场,法拍16万的柴犬要回深啦!
2021-11-19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尊贵“登”场,法拍16万的柴犬要回深啦!

05

昨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发布消息,全面实行分时段体检预约制。

06

11月18日上午,以160010元价格拍下柴犬“登登”的舒先生在北京完成交接手续,正式成为“登登”的新主人,并将通过自驾的方式把“登登”带回深圳。

07

近日,教育部公示2021年度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项目立项名单,广东共有67所幼儿园入选,其中深圳入选9所。

08

近日,深圳市司法局官网发布了《关于深圳市残疾人参加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公开征求意见。提出深圳户籍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所有残疾人,资助经费将由各区(新区)残联负责编制和申请,优先从残疾人就业保障金中支出。

09

昨天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盐田监管局举办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罚没物品集中统一销毁活动启动仪式。仪式后,该局集中销毁假冒伪劣食品23吨,涉及假冒品牌月饼、假冒黑加仑干、三无大米及食用油等6个品类,货值金额超100万元。

10

深圳的11月,秋高气爽,碧空如洗,蓝色和绿色成为深圳的主色调,而城市各处的簕杜鹃、异木棉和公园里盛开的花朵,则将深圳变成了七彩的调色盘。

来源:深圳报业集团视听中心 剪辑:罗博文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