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近600年来最长月偏食本周五上演!
2021-11-17 0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近600年来最长月偏食本周五上演!

天下事

01

昨日,北京市第26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今日零时起,对该时间点以前购买的各进京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02

11月16日,财政部中央预算公共平台官网发布“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地方资金预算的通知”。通知显示,本次下达总计新能源补贴资金38.7亿元。

03

昨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樊振东与陈梦分列男女单打第一位,他们也将成为下周开战的世乒赛的头号种子。

04

11月16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消息,微信支付小程序支持银联云闪付功能上线。

05

记者16日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中国已建成5G基站超过115万个,占全球70%以上,是全球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5G独立组网网络。

06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1年11月18日发行2022中国壬寅(虎)年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13枚,其中金质纪念币8枚,银质纪念币5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07

国家发改委表示,从秋粮生产看,虽然河南、山西、陕西等地受严重洪涝和干旱影响,秋粮有所减产,但其他粮食主产区大多实现增产。

08

奥地利政府14日宣布,自15日起对未接种新冠疫苗者实施“封禁”措施,以应对新一波疫情蔓延。

09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5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决定,接种新冠疫苗第2针后,间隔6个月即可打加强针。

10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5日,国际原子能机构的专家组抵达日本,将在访日期间对福岛核污水排放计划进行审查。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