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公务员编!深圳计划招录179人!
2021-11-10 08: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公务员编!深圳计划招录179人!

04

近日,八部门联合发文,全面排查清理校外培训广告,清理存量、杜绝增量。

05

近日,教育部明确提出,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内容,对测评结果异常的学生给予重点关注。

06

2021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准入谈判9日开启,涉及肿瘤药物、抗病毒药物、罕见病以及儿童用药等。

07

四川成都9日通报,在本轮疫情中出现了1传13的特殊案例。此外,电梯检测出阳性样本,提示公共空间、办公场所存在较大的传播风险。

08

新加坡卫生部8日宣布,自12月8日起,符合接种新冠疫苗要求却拒绝接种的民众,如果感染新冠肺炎,必须自行支付医药费。

09

英国政府发布公报说,英国将承认世界卫生组织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清单上的疫苗,其中包括两款中国疫苗。完全接种这些疫苗的旅客入境英国后将免除隔离。

10

据俄新社报道,当地时间9日,受恶劣天气影响,一艘集装箱船在俄罗斯远东海域搁浅。目前,船上14名中国籍船员已经全部被营救上岸。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