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天,1000期!我们要请大家吃必胜客早餐啦!
2021-11-09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今天,1000期!我们要请大家吃必胜客早餐啦!

05

近日,深圳市先行示范区专家组举办“深港联手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研讨会,探讨在新形势下,深圳如何更好对接香港北部都市区,共同联手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  

06

深圳市今年10月获批资本市场金融科技创新试点资格,启动仪式8日举行。

07

近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P1、P2停车场迎客车道边升级改造后投入使用,旅客与接机车主可精准对接。

08

深圳严查网约车经营违法行为,市民乘坐网约车时,如果发现车辆、司机、平台未取得资质,司机线下揽客,收取额外费用等违规行为,可以拨打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12328举报。

09

记者11月8日获悉,目前在我市办理机动车业务可以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不用带纸质版营业执照。

10

近日,广东省司法厅公开《广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送审修改稿)》,正面向社会公众征集意见,拟规定:电动车或不得在人行道上行驶。深圳呢?你有何看法?

点击参与调查吧!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