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天,1000期!我们要请大家吃必胜客早餐啦!
2021-11-09 0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今天,1000期!我们要请大家吃必胜客早餐啦!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深圳事

01

冷空气在8日凌晨开始影响深圳,给深圳带来了小雨、大风和大幅降温天气。未来几天,深圳以多云到晴天为主,最低气温14-17℃,早晚清凉,午间舒适,昼夜温差大,空气干燥。

▲11月8日早晨,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深圳降温明显,最低气温降至14℃。早高峰时段,在深圳的街头巷尾,出行市民纷纷添衣保暖,挡风御寒。深圳晚报记者张焱焱摄

02

据深圳市邮政管理局预测,11月1日至16日,全市邮件快件总处理量将达5.45亿件,同比增长11.2%。全市主要快递品牌企业已增加临聘人员2.4万人。

03

市人社局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在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包括非深圳户籍人员)可以个人身份申请在我市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由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

04

11月粤B车牌指标数量公布!拟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6679个(含2021年第10期未配置成功的13个指标)。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