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一天三节日,鹏城有深意
2021-11-01 0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一天三节日,鹏城有深意

这是第994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十月底的天气,大部分城市已经入秋了,有的城市甚至已经大雪纷飞。深圳虽然在前几日也成功入秋,但秋天的感觉没持续多久又开始在夏秋之间反复横跳,有人睡个午觉却被热的满头大汗吗?

别着急,新一轮降温要来了,冷空气正在打包!本周气温将经历先升后降之势。1-2日多云间晴天,大家等待的阳光也将会回来。3-6日大致多云,气温回升,天气温暖。7日受冷空气影响,有小雨,北风加大,气温明显下降。深圳市气象局预计,11月深圳雨量偏少,有1-2次弱降水过程,多数时间天气干燥;今年冬季深圳干燥少雨,总体气温接近正常年份。各位尾款人们的秋装和身体乳可以用起来啦~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气温22-28℃;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60%-95%。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