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城市美容师!致环卫工人的“爱心餐”今日上线
2021-10-26 15: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谢谢你,城市美容师!致环卫工人的“爱心餐”今日上线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26日讯(记者 刘梦婷)10月26日,在广东省第28届环卫工人节暨深圳市第5个“关爱环卫工人日”上,深圳为全市环卫工人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致环卫工人的“爱心餐”。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行的深圳市2021环卫工人节优秀环卫工人表彰大会上,“美丽深圳·微信支付爱心餐公益计划”(以下简称“微信支付爱心餐计划”)正式发布。

据悉,“微信支付爱心餐计划”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腾讯公益和微信支付共同发起。

通过“微信支付爱心餐计划”,深圳6万余名环卫工人每周都能以1分钱,在全市近千家门店享用一顿爱心餐。餐食由微信生态中的爱心企业以成本价提供,爱心餐餐券成本资金由微信支付通过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环卫工人只需首次身份认证后,就能每周通过小程序领取一张爱心餐券。活动以科技力量创新公益模式,从公益链路优化、公益体验提升等方面探索“科技向善”新路径。

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秘书长张晓玮表示,深圳是一座年轻、包容的城市。许多环卫工人来深数十年,是深圳发展最重要的见证者和创造者群体之一。“‘来了,就是深圳人’,深圳希望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关爱环卫工群体,向环卫工人说声‘谢谢’。”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