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再获殊荣!这里每天都在迭代生长,每天都在诞生奇迹!
2021-10-26 08:19
来源: 幸福福田
人工智能朗读:

华强北再获殊荣!这里每天都在迭代生长,每天都在诞生奇迹!

值得一提的是八景之一的华强北博物馆,为街区注入文化之“魂”。作为整个街区的历史缩影,“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讲述街区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徜徉其中,不仅能让参观者充分了解华强北的产业发展演变、地方文化特性,更能让人看到街区的未来发展和无限可能。

作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深圳旅游观光巴士三条线路中人文历史红线、城市夜景蓝线两条通达华强北;功能完善的景区标识系统,为街区游客提供贴心的信息、咨询、讲解、休息等服务;5G及相应科技手段的率先示范应用,更为街区绘上科技时尚色彩;精致的游览动线、有趣的“手绘华强北地图”,将街区科技时尚文化精彩展现。

打卡点14:分布在街区公益钢琴等你来发现、志愿者服务U站随时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