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晨深圳最低气温降至18℃!下一波冷空气也已蓄势待发
2021-10-18 07: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今晨深圳最低气温降至18℃!下一波冷空气也已蓄势待发

财经科技

01 

17日9时50分,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成功开启货物舱舱门,顺利进入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后续将按计划开展货物转运等工作。

02 

2022年,我国将全面进入空间站在轨建造阶段,规划了6次飞行任务,问天与梦天两个实验舱将于明年发射,神十四与神十五乘组将在轨轮换。

03

由“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专家团队研发的杂交水稻,双季亩产继去年突破1500公斤大关后,再次刷新纪录。

▲10月17日,测产组工作人员在测产现场测量示范田面积。新华社发

04

国家电影局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今年以来全国电影总票房超400亿元,居世界首位。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