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冷空气即将“到货”!深圳入秋有望?
2021-10-15 07: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冷空气即将“到货”!深圳入秋有望?

深圳事

01

10月14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一周年主要进展成效情况,并答记者问。

02

昨天,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科创园区开园暨项目签约入驻活动在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二期顺利举行,标志着合作区迈入高标准规划建设的新阶段。

03

10月14日,记者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该局日前公布了“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校名单,全市共100所学校入选。

04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金融市场毗邻优势和交易所信息服务枢纽功能,为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发行首批离岸人民币地方政府债券提供跨境信息展示服务。

05

10月14日,记者从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获悉,该院的二期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开工。二期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新湖街道圳园路,规划床位3200张,总建筑面积约69.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深圳地区规模最大、临床专科门类最齐全的综合性研究型教学医院。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