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强阵风或达12级!“圆规”逼近,深圳蓝色台风预警生效
2021-10-12 0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最强阵风或达12级!“圆规”逼近,深圳蓝色台风预警生效

06

10月9日,第五批国家集中采购药品正式落地深圳。据悉,第五批国家集采是国家组织药品集采规模最大的一次,61个药品平均降幅56%。据统计测算,第五批国家集采中选药品在我市首年约定采购量为2527万片(粒/袋/支),约定采购量金额约6023万元,按平均降幅56%测算,每年节约药品采购费用达1.37亿元。

07

从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获悉,在深圳,参保人在2021年5月31日后生育政策内三孩的,到所属社区工作站办理全员生育登记,符合条件的即可按规定享受相应的生育保险待遇。

08

近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发布了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的校区建设工程全过程设计国际招标公告。作为深圳市第15所高等教育机构,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正式启动设计招标工作,预计于2025年之内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