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最强阵风或达12级!“圆规”逼近,深圳蓝色台风预警生效
2021-10-12 0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最强阵风或达12级!“圆规”逼近,深圳蓝色台风预警生效

这是第979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昨天一早北风吹拂,蓝天白云骄阳相伴,天气还是很不错的

但是到了中午深圳市气象台接连发布强季风蓝色预警、台风白色预警,现在预警已升级为台风蓝色预警!

今明两天随着“圆规”进一步靠近,受其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叠加影响,我市(含深汕)将受到12级以上阵风和局地大暴雨影响。

根据气象预测,此次阵风持续时间可能会长达20个小时以上,持续时长历史罕见。

今天白天转间歇性降雨,夜间开始明显加大,强降雨时段主要出现在13日至14日上午。

请大家做好防风措施,妥善安放阳台或窗台边缘的物品,避免海上活动。前期降雨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请大家做好防雨措施,关注降雨对上下班(学)高峰交通的影响,提前做好出行规划,避免因降雨堵车而耽误行程。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午后转阵雨;气温22-28℃;北风5-6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8-10级;相对湿度55%-90%。

- 以下是今天的内容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