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深高铁新通道写入广东交通“十四五”规划,“轨道上的大湾区”加速驶来!
2021-09-30 0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深高铁新通道写入广东交通“十四五”规划,“轨道上的大湾区”加速驶来!

科技财经

01

29日,嫦娥四号着陆器与玉兔二号月球车在轨工作突破1000天。目前两器整体工况良好,将持续开展科学探测。

02

29日,我国海拔最高的百万千瓦级水电站——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首批两台机组正式投产发电。

03

陕西周原遗址又有考古新发现,考古工作者发现了多处大型水池、壕沟遗址,这些人工水系与自然水系的遗存,共同构成了周原遗址的水网系统。

04

央行、银保监会29日召开房地产金融工作座谈会,强调坚持“房住不炒”,加快完善住房租赁金融政策体系。

05

29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662,较前一交易日下调54个基点。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