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广深高铁新通道写入广东交通“十四五”规划,“轨道上的大湾区”加速驶来!
2021-09-30 08: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广深高铁新通道写入广东交通“十四五”规划,“轨道上的大湾区”加速驶来!

天下事

01

针对近期能源供需偏紧的情况,国家发改委29日明确,多渠道增加能源保供资源,坚决避免压限居民用能情况发生。

02

国家网信办等九部门近日印发《关于加强互联网信息服务算法综合治理的指导意见》,要求防止利用算法干扰社会舆论等行为。

03

中宣部授予刘永坦“时代楷模”称号。

04

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预计发送旅客1.27亿人次。

05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表示,近期发生的福建疫情已基本得到有效控制,要巩固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

06

哈尔滨对松北区、巴彦县疫情防控履职不力党员干部追责问责。

07

国庆将至,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提醒,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法律和政策要求,不在假期违规开展中小学生学科类培训。

08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保障项目之一,北京冬奥公园29日正式开园。

09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说,美国国会必须解决债务上限问题,否则联邦政府将面临历史上首次债务违约。

10

巴基斯坦军方说,巴安全部队在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展开反恐行动,打死10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4名指挥官。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