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计划停电并非限电,大家不用慌!
2021-09-28 0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计划停电并非限电,大家不用慌!

天下事

01

9月27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闭幕式在陕西西安举行。四年后的第十五届全运会,将由粤港澳三地联合承办。

02

国务院印发《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年)》。

03

中国和欧盟将于9月28日举行第十一轮高级别战略对话。

04

国家广电总局决定,各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机构、平台一律停止播出“美容贷”及类似广告。

05

针对当前供电形势,国家电网公司27日表示,全力以赴打好电力保供攻坚战,保障基本民生用电需求,最大可能避免出现拉闸限电情况。

06

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客货运输服务将更加便利高效。

07

国家卫健委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22亿剂次。

08

福建厦门27日通报,本轮疫情已基本阻断社区传播链条。

09

德国联邦选举委员会27日凌晨公布了26日联邦议院选举的初步计票结果,德国社会民主党以微弱优势领先主要竞争对手联盟党。

10

俄罗斯空降兵部队27日开始在克里米亚半岛举行大规模演习。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