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计划停电并非限电,大家不用慌!
2021-09-28 0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计划停电并非限电,大家不用慌!

深圳事

01

为期5天的第十七届文博会在昨日已落下帷幕。首次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的主会场吸引了2468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展,此外有868家机构和企业线上参展,近4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与交易,再次彰显“中国文化产业第一展”的魅力。

02

近日广东启动了有序用电,不少市民担心会影响到日常用电。广东能源局已经作出回应:本轮有序用电目前主要对工业用户,居民用户未受到影响。详细>>

03

近日,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六部门下发关于加强商品住房用地土地购置资金来源核查要求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购地和融资的监管。

04

深圳建设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20条措施发布,2025年体育产业增加值突破千亿。

05

深圳荷水文化基地开园,将水质净化厂、公园、科普展厅及展示廊道上下联动,打造一个去工业化,且有主题、有文化的、有体验的、群众喜闻乐见的综合性的城市公共空间。

06

27日,深圳第一座水厂——东湖水厂扩能改造工程开工,实现自来水厂“由厂变园、由楼变馆”的蜕变。

07

前8个月,深圳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出口持续保持增势,合计出口增长21.1%,拉动整体出口4.9个百分点。

08

广汕铁路深汕特别合作区段全面完成征拆,给今年10月架梁施工按下“加速键”,为项目2023年通车提供重要支撑。

09

深圳印发就业创业补贴申请办理清单,扩大了扶持政策的覆盖范围,新增“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可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享受《清单》有关扶持政策。

10

深圳赴境外发债已列入先行示范区第一批综合授权改革清单,深圳计划于今年10月赴香港发行离岸人民币债券。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