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万幸!深圳七旬老人登山失联6天后被成功营救
2021-09-27 07:5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万幸!深圳七旬老人登山失联6天后被成功营救

深圳事

01

地铁8号线三期正式开工,地铁将从盐田延伸到大鹏,大鹏即将迎来“地铁新时代”。

02

近日,13号线最后一个工区松西区间完成盾构始发,这同时也为西丽枢纽工程的开工建设提供了先决条件。

03

1-8月,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两年平均增长3.6%,较1-7月两年平均增速提升0.1个百分点。

04

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扶持项目“文化产业投融资大数据分析系统平台”、文化和旅游部内地与港澳交流合作重点项目“一带一路”文化和旅游发展论坛暨粤港澳大湾区文旅融合发展论坛两个国家级文化项目落户福田。

05

今年以来,全市最高负荷达2038万千瓦,比去年最高负荷增长6.5%,负荷已六创历史新高。

06

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联通全市各区的重点公园,在“美丽深圳”微信公众号的便民服务板块,将于国庆期间全新上线公园体育场馆查询预约功能,市民可以快速查找相关信息,更便利地实现预约体验。

07

市人社局应用5G技术,将“网上办”升级为“视频办”,聚焦办事人线下办理人社业务“跨区跑”问题,将5G技术应用到远程咨询、办事导引等服务场景中,通过视频解决197项人社业务的具体问题。

08

9月25日22时许,历经8小时的紧急救援后,被困南澳杨梅坑溪谷处的七旬老人任海辰,在大鹏公安分局南澳派出所和深圳市蓝天救援队的努力下安全转送山下,随即送上救护车去往医院。老人在9月19日从东涌三角山上山后失联,经过6天搜寻最终被找到。

▲老人被顺利送往山下(深圳蓝天救援队供图)

09

经省相关部门批准,日前,深圳大学美丽中国研究院挂牌。

10

9月26日,前海卓悦INTOWN购物中心正式营业,标志着前海餐饮配套进一步完善。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