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发布“周年艺术季” 助力光明文化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1-09-20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发布“周年艺术季” 助力光明文化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市民开放日活动。

以文化育人,携手共成长

9月19日当天,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同时举办了市民开放日活动。全天候为观众呈现近10场艺术分享活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联合入驻商户杨梅红艺术教育、蒲公音语言艺术开展免费观摩体验课;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旗下首个少儿艺术团体光鸣少儿合唱团举行首次公开课,为大众架起一座走近合唱艺术的桥梁;此外,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还特别策划了光明区首个创意文化市集—光鸣市集,持续6个小时,10余个创意品牌摊位,让观众在艺术之境收获不同维度的奇妙之旅。此次开放日活动,是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对广大观众的一次回馈,通过丰富多元的艺术体验,让市民们感受到,这里不仅是光明的城市文化会客厅,更将成为城区民众寻找精神慰藉与心灵归处的家园。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作为光明科学城的重要公共配套设施和文化地标,在未来将继续坚持立足光明、面向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场馆服务格局,以更积极的姿态融入大湾区文化圈。场馆运营管理团队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依托华侨城文化集团丰富的艺术资源优势,搭建多元文化艺术交流平台,全方位打造“周年艺术季”。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将以高度文化自觉,发挥城区文化引擎重要作用,将高质量高颜值的发展要求贯彻到运营发展的方方面面,用文化的力量托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宏伟目标实现。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