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发布“周年艺术季” 助力光明文化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1-09-20 10: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发布“周年艺术季” 助力光明文化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


观众签名入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0日讯 (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高倩 文/图)9月19日,“壹·艺生辉”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一周年暨周年艺术季发布会在美术馆4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作为深圳北部“文化艺术高地”,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深耕文化品牌建设,在开幕一周年之际,推出又一年度品牌项目“周年艺术季”,以高颜值文化盛宴,助力光明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艺元壹始,艺绽新程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于2020年9月19日启幕初绽,并在今年3月13日推出光明区首个大型艺术节——「光鸣艺术节」。在首个运营年度中,为广大市民带来了37个剧目,39场演出,呈现了5场艺术大展、4场视听艺术表演,激活光明文艺新引擎;积极投身艺术教育艺术孵化,倾力打造场馆旗下两大艺术教育品牌,为光明区文化艺术发展储备新生力量;充分发挥文化艺术中心的商业休闲功能,与多家知名品牌商户达成合作,并陆续入驻,场馆的文化商业格局已基本形成。各门类艺术形式及活动在这里共织锦绣,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已日渐成为市民观众享受艺术生活的优选之地。

发布会上,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邀请到了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青年舞蹈家胡沈员、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玫瑰、青年钢琴家万捷旎、著名策展人杨勇、著名艺评人李耀畅谈对艺术的见解和对光明未来的期许。精彩的发言令在场观众获益匪浅,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作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一节两季”品牌策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周年艺术季”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往后两个月的时间里持续带来20台、22场精彩演出。3场情怀与传承并重的书画展、近10个国内知名艺术院团、20余位明星艺术家将齐聚光明,呈现内容涵盖音乐、舞蹈、书法等9大艺术品类,包括音乐剧、话剧、民族舞剧等13种舞台表演艺术形式。

“周年艺术季”将延续「光鸣艺术节」的精彩,以高质量文艺作品回馈广大观众,以点滴艺术助力光明蓬勃发展。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