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中秋假期,深圳公交地铁延时服务假日专线集体出动
2021-09-18 0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中秋假期,深圳公交地铁延时服务假日专线集体出动

深圳事        

01

今日下午3时始,出深高速或现拥堵,明天9时-12时出深高速也将迎来一波拥堵小高峰。深圳交警提醒中秋假期,驾车前往仙湖植物园及大鹏片区须预约。

02

今年中秋小长假铁路运输期限为9月18日至21日共4天,深圳车站全站预计发送旅客128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32万人次,客流高峰期预计在9月19日,预计发送旅客40万人次。

03

中秋假期,深圳公交&地铁全部为你延长服务时间!同时,途经世界之窗、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仙湖植物园、梧桐山、凤凰山等重要旅游观光点的公交线路也将视客流情况,适当增加运力,加密发车班次。

04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深圳各大公园全力以赴做好园容、安保、服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游园活动安全有序。假期期间,交警部门将视情况临时封闭深圳湾公园停车场,部分公园停车需在“美丽深圳”公众号预约。

           

05

全球首个航空箱CT安检机系统明年在深圳机场建成试用,届时将进一步提升货运安检效率,助力深圳机场打造高水平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

06

昨日,位于深圳前海湾畔欢乐港湾的滨海演艺中心正式启幕,为大湾区又添一重要文化地标。

07

9月21日晚,“湾区升明月”大湾区中秋电影音乐晚会将在广东省深圳市举办,众多内地、香港、澳门、台湾的知名音乐人、电影人将齐聚粤港澳大湾区,共同唱响月圆之歌。

08

深圳警方日前缜密侦查、集中收网,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假冒品牌月饼案,共刑事拘留10人,铲除犯罪窝点3个,缴获月饼成品2040余盒和包装及作案工具一批,价值60余万元。

09

17日,平湖南国家物流枢纽启动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0亿元,总建筑面积超过80万平方米,将打造全球首例“传统铁路货站上盖智慧物流园”,成为全国乃至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公铁”多式联运中心。

10

南山区教育局公布辖区内经市、区教育局备案的首批61家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并发出培训机构不得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开展学科类培训,校外培训时间不得与中小学校教学时间相冲突,线下培训结束时间不得晚于20:30等提醒。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