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三处安居房今起可选房,提供房源559套
2021-09-15 0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三处安居房今起可选房,提供房源559套

深圳事

01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9月14日发布消息,目前深圳机场、深圳各火车站要求福建来深旅客接受落地核酸检测。

02

自9月15日起,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全部147个行政许可事项全面推行全流程网办。

03

深圳通信行业累计建成5G基站4.8万个,实现了5G网络全覆盖和独立组网,5G基站密度全国领先。

04

14日,总占地面积约3.8万平方米的前海深港商贸物流小镇正式揭牌运营。该项目将通过商贸物流产业的集聚发展,深化深港产业交流。

05

深圳年内将建74个“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市内街道实现家政全覆盖。

06

深圳市发改委日前发布了组织开展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21年(第28批)认定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符合条件的申报企业可从即日起至9月21日进行申报

07

民轩揽翠台、兆邦基端慧苑、佳兆业云峰汇花园安居型商品房认购家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已完成。入围家庭将于9月15日起选房,此次提供房源559套

08

龙华河碧道、油松河碧道启动施工,预计今年底完成示范段建设,明年底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09

针对中秋假期客流,广铁集团日均增开31对高铁、24对普速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10

12日,在北京举办的2021世界机器人大赛落下帷幕,深圳学子分别在两个项目的比赛中夺取桂冠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