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院迎来近五千名本专科新生
2021-09-14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信院迎来近五千名本专科新生

学生义工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4日讯(记者 梁榆其 通讯员 黄欣妮)9月12日,教师节过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深信院”)校园内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经过“两码一卡”的提前核查,以及现场测温、扫码签到等防疫程序,该校近五千名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正式完成报到。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同学们将从这里开启一段人生新征程,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据悉,深信院今年本专科批次共录取5255人,包括专科生4776人(涵盖了普高招生录取1812人、自主招生录取239人、学考招生录取922人、3+证书录取1044人、三二分段转段录取283人、云南专项招生录取476人),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合作培养的本科生479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