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院迎来近五千名本专科新生
2021-09-14 1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信院迎来近五千名本专科新生

新生报到现场。

据悉,在面临深圳建设“双区”的重大历史机遇下,深信院不仅在生源质量上进行优化,更在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上做出了积极探索,全方位托举学生飞得更高。近年来,深信院贯通“高职—本科”立交桥,2018年起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合作开展应用型本科(4+0)人才培养试点招生,学生本科四年均在深信院就读。相比往年,今年应用型本科(4+0)招生录取350人,同比增加了50人;招生专业增加至7个。

作为应用型本科(4+0)物理类最高分新生,张儒楷同学向记者分享了他的看法:“深信院吸引我的地方是紧密对接现代产业需求培育高端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理念,很高兴能被新增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录取,希望未来四年自己能多学知识技能,为高薪就业或升学深造打好基础”。

去年3月,专插本培养正式落地深信院。今年,深信院继续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强强联合,开展“普通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工作,录取学生129人。学生在深信院就读两年后,符合毕业要求可获得本科学历学位。据了解,今年深信院已有994名2021届毕业生被各大本科院校录取,报考录取率超七成,升学成绩喜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