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第十七届文博会9月23日深圳开幕,专业观众免费预登记已开启
2021-09-03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第十七届文博会9月23日深圳开幕,专业观众免费预登记已开启

天下事

01

截至2日,中国队在东京残奥会共获得77金46银44铜。

02

2日上午,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由我空军专机护送从韩国接回辽宁沈阳,109位志愿军烈士英灵及1226件相关遗物回到祖国怀抱。

03

交通运输部会同四部门,对T3出行、美团出行等11家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联合约谈。约谈要求,各平台公司要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不合规行为。

04

针对流量至上、“饭圈”乱象、违法失德等文娱领域出现的问题,中央宣传部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

05

文旅部2日发布办法,要求网络表演经纪机构应当加强对签约网络表演者的约束。

06

国家广电总局2日发出通知,要求不得播出偶像养成类节目。

07

日前,民航局对南航CZ392航班(达卡至广州)、CZ3056航班(仰光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

08

陕西西安通报“地铁保安拖拽女乘客”事件,保安员陈某某被停职调查,轨道交通集团及其运营分公司7名相关负责人被处理。

09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今年秋季学期起,本专科生每生每年助学贷款最高额度由8000元提高至12000元。

10

美国儿科学会发布报告显示,在截至8月26日的一周内,美国约有20.4万名儿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占该周全美报告新冠确诊病例的22.4%。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