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第十七届文博会9月23日深圳开幕,专业观众免费预登记已开启
2021-09-03 07: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第十七届文博会9月23日深圳开幕,专业观众免费预登记已开启

深圳事

01

深圳将建设大鹏星空公园,打造深圳市暗夜保护示范区,深圳是国内首个结合国土空间规划和《城市照明建设规划标准》,在城市照明专项规划中划定“暗夜保护区”的城市。

02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发布,深圳两所上榜高校表现抢眼,南方科技大学与深圳大学分别在内地高校中排名第9与第17位,在广东高校前三名中占了两席。

03

未来五年,深圳将新增幼儿园、公办义务教育、公办普通高中学位合计近100万个。经初步测算,“十四五”期间全市将新增基础教育支出需求超过2000亿元。

04

深圳通加大研发创新推出便民举措,成为全省首个高中、初中、职业学校和小学生,都可线上免提供“在校证明”材料办理学生卡优惠乘车的城市。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