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开学在即!快收好这份防堵出行指引
2021-08-31 0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开学在即!快收好这份防堵出行指引

天下事

01

截至30日,中国队在东京残奥会共获得54金35银30铜。

02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就“双减”设立专门举报平台,并建立“双减”专项督导半月通报制度。

03

教育部要求,新学期开学后,义务教育学校要严格执行均衡编班的法律规定,不得以任何名义设置重点班。

04

教育部印发通知,明确小学一二年级不进行纸笔考试,其他年级由学校每学期组织一次期末考试。

05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通知,要求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06

30日,文旅部印发通知,从严管理演职人员商业活动,决不为违法违规、失德失范人员提供舞台和平台。

07

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医疗美容广告执法指南(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明确提出,医疗美容广告属于医疗广告,不得制造“容貌焦虑”。

08

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20日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