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开学在即!快收好这份防堵出行指引
2021-08-31 07: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开学在即!快收好这份防堵出行指引

07

今年以来,深圳已有141人因交通事故死亡,同比2020年增加11人。交警部门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强化运输、工程等重点车辆管理。

08

深圳交警将对非法加装车篷的电动自行车加强整治力度,呼吁市民如已加装车篷应自觉拆除恢复原状,违反规定的路面查处将依法处罚款500元。

09

《深圳市电动自行车管理规定(试行)》从8月1日起施行,近日,南山警方在电动车消防专项整治行动中,开出了深圳首张行政“罚单”,给违规充电的电瓶车车主敲响警钟。

10

近日,深圳市儿童医院半夜接诊了一名8岁男童。他因蟑螂爬进耳朵,疼痛难忍到院就医。最终,蟑螂被成功取出。医生提醒,夏季蟑螂活动活跃,若钻进耳朵,切记勿自行掏耳,以防蟑螂越爬越深。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