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家长注意!深圳少儿医保缴费即将开始,今年实付479.52元
2021-08-30 07: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家长注意!深圳少儿医保缴费即将开始,今年实付479.52元

05

今年秋季,福田区11所新建和改扩建学校,将正式迎来学子,11所新改扩建学校将为福田新增学位6300个。其中,2所新建学校福田区外国语学校西校区、红岭实验小学侨安校区即将建成迎新。

06

《深圳经济特区数字经济产业促进条例(草案)》提请审议,《条例(草案)》提出,依法设立数据交易场所,探索开展数据跨境流通交易。

07

《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一稿)》提请审议,拟建立人工智能分级监管机制,以更好应对人工智能技术引发的社会风险,进一步提升监管精准化水平。

08

《深圳经济特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草案)》提请审议,《条例(草案)》引入自愿缴存机制,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将个体工商户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等也纳入范围。

09

深圳市2020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近日“出炉”,报告披露问题1008个,提出审计意见建议226条,收缴或退回资金6.33亿元,移送违法违规问题线索93起。

10

8月29日,深圳市重新发布了2021年第二批次住宅用地集中出让公告(深土交告〔2021〕38号、39号、40号、41号、42号、43号),涉及的出让地块不变,共22宗,总用地面积约83.4公顷。

-------------------------------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