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啦!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上篇)
2021-08-25 07:38
来源: 晶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上“新”啦!9月这些新学校将投入使用 有你家附近的吗(上篇)

龙华区:

新开办8所学校,

1所改扩建学校一期投入使用

龙华区今年9月将新开办8所学校:深圳市格致中学、深圳市红山中学、深圳市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深圳市龙华区龙飞小学、深圳市龙华区华育小学等5所公办学校,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深圳市明瑞高级中学、深圳市汉开数理高中等3所民办学校,可提供超过1.3万个学位,精心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着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其中,龙飞小学、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华育小学今年9月将暂时借址办学,另外5所新开办学校将于今年9月在各自的新校园迎来首批新生。除了新校开办,百年老校观澜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期工程也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格致中学效果图

格致中学地处深圳中轴,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新区大道与中梅路交会处,紧邻红山地铁站,建筑面积73200平方米,将建成36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800个,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全寄宿公办高中。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