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日处暑,深圳暑气终于要退散了?了解下什么是“秋老虎”!
2021-08-23 0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今日处暑,深圳暑气终于要退散了?了解下什么是“秋老虎”!

财经科技

01

受天元律师事务所、华龙证券等中介机构被查影响,截至目前,已有比亚迪半导体等42家公司IPO被中止审核;此外,明阳智能、柳工等数十家公司再融资项目也被中止审核。

02

深沪交易所近日分别就发行承销相关业务规则修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03

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6.19亿户,其中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3.92亿户。

04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植物工厂创新团队与中国水稻研究所钱前团队合作,将传统大田环境下120天以上的水稻生长周期缩短了一半。

编辑:周玥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