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今日处暑,深圳暑气终于要退散了?了解下什么是“秋老虎”!
2021-08-23 0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今日处暑,深圳暑气终于要退散了?了解下什么是“秋老虎”!

天下事

01

国家防总维持防汛Ⅲ级应急响应,在先期派出2个工作组分赴河南、山东的基础上,增派1个工作组赶赴陕西省协助开展汉江上游洪水和强降雨防范工作。

02

国家卫健委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加强儿童微量元素检测监督执法工作,不得将微量元素检测作为体检等普查项目。

03

G6京藏高速公路那曲至羊八井段通车试运行,全长227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至此,全长295公里的G6京藏高速公路那曲至拉萨段(简称那拉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04

《中国天然气发展报告(2021)》显示,我国已建成天然气四大进口战略通道,国内管网骨架基本形成,干线管道互联互通基本实现,全国天然气管道总里程达到约11万千米。

05

受气候暖湿化等因素影响,被誉为“亚洲水塔”的三江源地区近年来输送水量逐年增多。过去五年来,青海省出境输送水量年均增加近百亿立方米,2020年总输送水量已超过950亿立方米。

06

聂海胜、刘伯明和汤洪波3名航天员9月3日将在空间站与香港青少年进行实时“天地对话”,带领香港市民“参观”天和核心舱,并回答征集到的香港市民问题。

07

截至21日,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19.35亿剂次。

08

残奥会开幕在即,东京都新冠疫情达“灾害”级别。截至21日,东京都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已连续4天超过5000例。

09

阿富汗塔利班方面21日表示,塔利班没有组建临时政府或过渡政府的计划,将直接组建一个能被阿富汗各方接受的包容性政府。

10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称,受瑞萨和博世两家汽车芯片供应商的供应影响,特斯拉生产受到影响。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