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丨未来几天还是晴雨交加!预计深圳第三季度平均气温偏高
2021-08-20 0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丨未来几天还是晴雨交加!预计深圳第三季度平均气温偏高

深圳事

01

8月19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发布首份《深圳市检察机关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检察白皮书》并通报六个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旨在震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筑牢“全民反诈”防线。

02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全国首个进口冻品集中监管仓运行以来,已拦截304.698吨阳性冻品,上报海关总署熔断3家进口冻品生产厂商申报资格(还有1家正在申请熔断中),相关从业人员无1人感染新冠病毒。

03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受理期项目评审结果。深圳市人民医院共获批31项,其中面上项目13项,青年基金项目18项,资助经费达1172万元。在深圳市卫生系统中获得了立项数、资助经费、面上项目立项数的三个第一。

04

自2021年9月起,深圳市将适度提高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

05

8月19日,生态环境部发布2021年7月和1月至7月全国环境空气质量状况。记者了解到,今年1月至7月,深圳空气质量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中,排名第八。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