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盐田有“鲸”喜!“小布”再次造访梅沙湾,这次还携小伙伴
2021-08-09 23: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盐田有“鲸”喜!“小布”再次造访梅沙湾,这次还携小伙伴

   
“小布”再次造访梅沙湾

不知是习惯了这里的生活,还是喜欢上这些充满善意的人们,调皮的“小布”在首次捕食换气后,毫不怯懦地再次出现在这艘游船的船尾附近,引来大家的阵阵欢呼。“我们在工作过程中,倒是经常能看见这些可爱的海洋生物,希望大家都能自觉爱护海洋,不要随意向海洋扔弃食物及垃圾,尽可能为这些海洋生物创造一个安静、洁净的生存环境。”

“大家都觉得特别幸运,也算是给这趟盐田之旅增添了一丝别样的‘鲸喜’,很多小朋友们都开心地说,这趟旅程最大的收获就是亲眼看到‘鲸鱼与海豚齐舞’。”说起当时的场景,游船讲解员陈宁眼神中满满都是“迷妹”才有的神情,并向记者描述了新晋萌宠“小布”乐游盐田的欢乐场景。据陈宁回忆,相较于十天前在盐田海域单纯的‘逛吃’,这一次,“小布”还带来了自己的小伙伴。“看着两个可爱的海洋精灵在水里跳跃、翻转,那个场景看上去就特别欢乐自在。”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