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亮相!这里将是深圳高科技产业聚集新高地
2021-08-04 19: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亮相!这里将是深圳高科技产业聚集新高地

成为高科技总部企业聚集高地

金地威新不光为世界500强公司及行业龙头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也通过投资、孵化、加速为初创型企业提供服务,同时还打造产业研究的顶尖智库,为地方政府的产业规划做顶层设计;引入IP资源助力区域产业升级整合多方资源。

不论在行业集聚度还是品牌影响力,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都是南山区乃至深圳最具有代表性的高新高科技聚集地之一。

此次重磅打造的三期项目深圳金地威新中心,未来将与园区形成“产业园区+楼宇办公”的融合生态系统,成为深圳高科技总部企业集聚的新高地。

金地威新中心负责人介绍,在深圳金地威新中心的A座、B座、C座的中低区域会面向总部型办公企业整体出租,在A、B、C座的一层与三层都设立有独立大堂,可以满足总部型企业独立门面的需求。在深圳金地威新中心,共有7个大堂,这也是深圳市场大堂数量最多的项目。此外,100%的备用双回路供电及最高10KN/㎡的楼层载重也可以满足企业大型装备需求等。

目前,深圳金地威新中心已经获得了LEED、WELL金级认证,这也是金地关注社会、环境、人本健康等企业文化的真实写照。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