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盐田区社会组织齐参与 党史学习教育“多点开花”
2021-07-06 18: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党史学习教育|盐田区社会组织齐参与 党史学习教育“多点开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6日讯(记者 潘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引导全区社会组织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成效,持续推动全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完成“规定动作”33个、“自选动作”3个,共覆盖25家党支部,累计参与党员群众达2000余人次。

“七个一百”系列活动剪影

夯实组织建设

实现有党员的社会组织100%全覆盖

为进一步摸清全区社会组织党建情况,今年以来,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走访调研、推动党员转入、发展新党员等方式,实现了辖区104家有党员的社会组织100%党组织全覆盖。

一直以来,盐田社会组织党委把党组织全覆盖攻坚行动作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多次深入习学书院、海云社工服务社、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盐田区个体劳动者协会等社会组织,实地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并推动最后13家有党员的社会组织查找党员、转入关系,顺利完成社会组织领域党组织建设全覆盖任务。此外,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加大在社会组织中高层管理人员中发展党员的力度,2021年共发展新党员4名。

盐田区社会组织党委领导走访调研区民族团结发展促进会党建情况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