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小布大鹏“吃播”每天“干饭”180公斤 引百万网友在线围观
2021-07-05 20: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鲸鱼小布大鹏“吃播”每天“干饭”180公斤 引百万网友在线围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5日讯(记者 古亮宇 谢雨婷 实习记者 罗鹏华 )今天 (7月5日)已是布氏鲸“小布”持续在大鹏湾海域活动的第7天,逗留时间之长,已经创下了已知大鹏湾海域发现鲸鱼出没时间的最长记录。

在发现“小布”出现在大鹏湾时,大鹏新区政府第一时间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市民及旅游船只不要靠近,不要围观,不要投喂鲸鱼,来往其他船只尽量避开绕行。7月2日召开了研究鲸豚保护专题座谈会,并成立了大鹏新区鲸豚保护联动工作组,采取各项措施全力为“小布”创造更好的生存环境。

读特传媒和深圳新闻网开展了“护鲸记”直播活动,对大鹏新区政府为保护布氏鲸“小布”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连续不断的网络直播,三天的直播,前后方采编团队已发布近250张图片,超过100段视频,吸引了近50万人次收看直播。

“小布”正在捕食中。

[编辑:施冰冰]